王大爷的平凡生活

又名《王大爷的破防生活》主要为王大爷视角的全员普通人设定生活大草淡!^^!


王耀:普通上班族

亚瑟:绅士型律师

阿尔:超重高中生

弗朗:流浪派画家

伊万:甜心驯兽师


好了!如果以上没问题大家可以接着阅读了!


——————————

某年某月某日:


      阿尔弗雷德下课了从隔着两条街的巨大别墅里跑出来蹭饭,我那会儿刚下班看着空空如也的冰箱里就放着仨鸡蛋,寻思自己解决也犯不着在厨房里大动干戈,结果这蛮小子大剌剌闯进宅子把书包一甩摔在我的红木家具上——太不认生了。他扑过来就问我今天做什么菜,我哪儿想搭理他啊,架不住这来自美利坚的小伙子劲儿比隔壁俄罗斯人养来看家的熊还大。


      实在甩不掉。


      看在他还是未成年的份儿上我把冰箱里的蛋全打了下去,硬是把随便应付的午餐提升到了它的极致——听听,听听那小混账搁那儿干什么呢?


      揪老子的发财树叶儿插香炉里捯饬仙丹吗你^^💢


      美利坚小孩儿也不知道是怎么在那个朝九晚五时不时还给自己加个班,没事儿就下午茶喝半天的人手里长这么壮实的……莫非亚瑟给他吃饲料了?我就这么晃神儿了一会儿阿尔弗雷德就跟十年没吃过饭的一样把一小盆豪华炒饭卷干净了,我捏着锅铲咬牙切齿地问这小鬼好吃不,他打了个饱嗝半点没注意到气氛不对怪叫起来说不如加进K●C里凑个套餐吧,耀!


      ……


      我可去你妈的😅。


某年某月某日:


      我带伊万来南方玩儿,跟他说海南新产的菠萝好吃,那里水没北冰洋那么凉,不会结冰。轻车熟路的带他绕过坑人的景观长廊,那累死人的长街沿路都是专门宰外来肥羊的本地人,他们要吃饭,伊万也要吃饭——宰宰阿尔弗雷德那样家大业大的也就无所谓了,伊万前一阵儿还把他们家存着大半的口罩送来我家,实在使不得再让他们宰一顿狠的——指不定这老实孩子真掏这冤枉钱了呢。我们说说笑笑绕到沙滩上,太阳还不算很大,他依然不愿意摘下他的围巾——那应该是谁留给他的玩意儿,也不是很贵重的模样应该是在遮着什么。我随手扯了根朴素些的丝巾递过去。


      “不逼你戴着不逼你换,就拿个做纪念,我们玩一圈就带你去凉快的地方。”


某年某月某日:


      公司公费旅游,我寻思这疫情的时候通知这么个玩意儿不就是所谓带薪客厅一日游吗。颇有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不知道给谁,忽然门铃响了我正猜着是对街的美国高中生来蹭饭还是隔壁的俄罗斯驯兽师家熊又跑了,打开门才醒了盹。


      ——嚯,来者更是重量级。


      看得出来这位被寒风冻感冒的法国画家在门口努力忍着擤鼻子的欲望艰难维持着他的体面,我看了他两秒钟反手将人拒之门外,弗朗西斯拍着门给我传了个他的绿码截图才得以赦免。我煎了壶茶还没问他怎么这么狼狈这家伙就跟竹筒倒豆子似的控诉他凶恶的英格兰律师领居,抛去一大堆废话大抵呢刨出这么些个大概——柯克兰先生正在审阅案子笔录文件,被喝醉酒的他邀出去又造了两杯,两个相看两生厌的家伙又不知道因为什么不投机的话扭打在一起,还没出人家别墅玄关呢,亚瑟打完就把他丢在家门口的寒风中醒酒大有点不管人死活的意思,可怜的弗朗吉硬生生给北京天的风冻清醒后不好找还在上课的阿尔弗和擦着铁笼子的伊万,身残志坚跑我这儿来诉苦蹭茶罢了。


       我听完这个烂故事挑眉吹着茶汤走程序问了声还有事儿吗?


      没事儿散了吧。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言言曰 | Powered by LOFTER